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意剪辑。此举严重侵犯了我方的合法权利,针对上述恶意侵权行为,我方在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 我方与该网站没有任何正式和非正式的合作关系。二、恶意侵权者立即下架相关视频,我方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三、未经授权的所有视频与我方无关,今后由其引起的纠纷和造成的一切后果等,全部责任概由相关人员或机构承担。 

微博“哇哇哇妹”为电视剧视频自媒体,有粉丝103.8万。


▲“干净世界”盗版“古人食”账号


2023年8月8日,古人食在YouTube发《严正声明》称,近期,有一个平台叫“干净世界”,这个平台盗版了我的账户“古人食”,非法搬运了我的视频内容,我账户上有200多期视频被“干净世界”盗用,还有其他网红博主被“干净世界”盗版侵权。



女星赵小侨YouTube频道遭“乾淨世界”恶意搬移

整个平台页面就像盗版的中文YouTube


2023年6月24日,TVBS报道《赵小侨频道被盗!经纪人怒了“准备提告” 知名网红全受害:恶意搬移》称,女星赵小侨YouTube频道《赵小侨女人说》遭“乾淨世界”恶意搬移。



女星赵小侨与刘亮佐结婚后,经历漫长又艰辛的求子路,终于顺利在去(2022)年7月迎来女儿“典典宝宝”的诞生。她早在备孕期间,就开始经营自己的YouTube频道《赵小侨女人说》,如今累积了20万的订阅人数,但没想到日前却无预警遭“乾淨世界”网站恶意搬移,对此,赵小侨经纪人今(23)日表示:“该网站的定位是在国外,目前我们正在询问律师看是否有办法提告。”


赵小侨经纪人说:“其实4月时,他们就寄来合作信件,邀请我们加入该平台,评估后觉得不适合,所以就没有再接触,没想到在未经授权状况下,他们直接盗用所有影片,且几乎所有创作者们都一起被盗。”目前正寻求法律途径了解中,看能否顺利提告。


事实上,除了赵小侨频道无故被转移到“乾淨世界”上,许多知名YouTuber的频道也都中枪,包括阿滴英文、3cTim哥生活日常、Joeman、Hook、超认真少年等,都在未经同意下,把创作者们的影片缩图、标题、内文和影片,全都一字不差的搬移到网站中,整个平台页面就像盗版的中文YouTube,因此赵小侨也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去申请会员,也不要去该网站看任何影片。


▲“干净世界”系法轮功建立的网络平台


“干净世界”是法轮功建立的网络平台,目的在于宣扬邪教教义,传播涉华政治谣言。“干净世界”技术主管为邱之平(James Qiu男,1963年生),内容主管为曾勇,化名方伟,为法轮功旗下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原总裁。两人均为法轮功成员。

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

“退党证书”引发的刑事案件:强奸、强迫卖淫、虚假政治庇护

 受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方面的影响,近年来美国政府逐步收紧中共党员的入境限制。2020年10月 2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明确指出,“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豁免,否则国内外共产党及其他极权政党(或分支机构和附属机构)的成员,或与之紧密关系的人,在申请移民时将不获受理”。外媒2023年6月9日报道称,一位刚从国内来的朋友爆料说,他今年5月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申请特殊人才绿卡签证的时候,被要求出示“退党证明”。


长期以来,法轮功勾结骗子公司在其网站频频抛出“政治庇护”话题,打着帮助移民美国的旗号,非法收集使用公民个人信息,骗钱敛财,包括法轮功痴迷人员在内一批人成为受害者。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1张“退党证书”需支付100美元,并诱导购买人向法轮功捐款。


2014年3月4日中国日报《纽约律师助理承认政治庇护造假》称,2月18日在纽约南区联邦法庭开审,检方传唤的华人政治庇护造假案证人游天龙当庭承认,他帮一些想获得政治庇护的华人编造习练法轮功“受迫害”,经办的几百个政治庇护申请“大部分是假的”


2018年10月2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美国将驱逐一万名用假材料获取政治庇护的中国人》称,多年前获得美国政治庇护的约1.35万名移民,正在面临被取消政庇资格并递解出境。涉案者大多数是中国人,移民当局谴责这些申请人在律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编造受迫害的故事、炮制假文件、以标准化语言对付移民官和移民法官等。


美国法院网站披露信息显示,2015年11月陈女士上大学时认识法轮功人员蔡某,2016年5月蔡某诱骗其到美国后,被法轮功团伙强迫收走手机和钱包,进行软禁、辱骂、强暴、性剥夺、奴役及各种精神摧残。他们骗陈女士举着法轮功反华宣传牌子游行拍照,做庇护虚假材料以获取绿卡。陈女士在美国经过4年诉讼和治疗后才明白,从一开始她就踩进了“法轮功”邪教挖好的大坑。


2015年2月13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BBC节目揭露中国偷渡客为还债被迫卖淫》称,化名“菲”的中国女子自称法轮功成员,因为拖欠人蛇集团2万英镑偷渡费,被蛇头长期控制被迫接客卖淫。人蛇集团本来答应帮她找一份照顾孩子的工作,但是抵达北爱的时候被下药迷昏,遭到10多名男人强奸,其中还包括“警察”。

法轮功“三退”是一场政治巫术游戏

 2005年1月12日,法轮功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提出:“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作证。”从此,法轮功以鬼神恐吓人们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闹剧开场。


“三退”,成为法轮功由邪教组织演化为以邪教方式进行活动的反动政治组织的重要标志。


截止2023年9约,大纪元网站公布的“三退”党数字已超过4亿。正当法轮功为自己制造的“三退”天文数字得意忘形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揭露“三退”的内幕。

2007年11月,网友“枯藤”在大纪元退党声明网站,用12个宠物名称声明退党,大纪元很快发表了这个子虚乌有的“退党声明”。随后“枯藤”在草色新语论坛发表了《一不小心,俺把狗狗猫猫给退了》,并附上原“退党声明”的网络链接和大纪元颁发的退党证书,以切身经历证实了“三退”虚假造谣的真面目。

网友“诙谐老人”为一试“退党”的真伪,从2006年5月开始,先后用多个化名登陆法轮功退党网站,杜撰《退党声明》108份,结果该网站全部接受,居然还有大部分被公布在《退党声明精选》里。

江苏省靖江市64岁的法轮功练习者陈秀芳坦陈自己编造2000多人退党名单的经过。一名叫胡明的法轮功人员累计向明慧网发送了9000余人的“三退”声明,其中一部分是已经死去的亲友,包括早已过世的祖父,绝大多数是搜集来的毫不知情者的名字。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在法轮功网站上,编造假姓名、假代号、阿猫阿狗“三退”、“梦中三退”“代人三退”“死人三退”等闹剧层出不穷,你方唱罢我登场,荒唐之极。


2014年3月2日,法轮功“退党服务中心”头目李大勇因急性肝坏死病亡,年仅50岁。这是对“法轮功”“三退保平安”谎言的莫大讽刺。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804.1万名;共青团中央发布的中国共青团团内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22年底,全国共有共青团员7358.3万名。

法轮功的“三退”本来就是一场政治巫术游戏,李洪志心里明白,法轮功的那些头头脑脑们心里明白,普通大众更是一开始就明白,而法轮功的那些痴男信女们迟早也会明白。4亿的惊人数字,法轮功还能继续编下去吗?进将如何,退又将如何?无论进退,法轮功都已经无法收场。

这不,法轮功功臣虞超已经站出来指责“三退”数字荒唐可笑。

2023年9月19日星期二

台湾法轮功骨干朱婉琪病亡

2023年8月,台湾法轮功骨干、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负责人朱婉琪因卵巢癌病亡,终年58岁。

朱婉琪,女,1965年出生,台湾国立政治大学法学士、东吴大学法律硕士、美国宾州大学法学硕士,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曾参与2003年于台湾刑事起诉中国前领导人,2009年以来多次控告大陆赴台高官,并推动“活摘器官”谣言。



2023年7月15日,朱婉琪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当日晚间,约1500名法轮功人员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举行烛光悼念会,朱婉琪发言。

朱婉琪患卵巢癌、尿毒症、红斑狼疮等病,今年8月诱发并发症死亡,终年58岁。

朱婉琪积极参与法轮功各类活动,系李洪志得力干将,但在其生命垂危之际,救世主李洪志并未出手相救。

朱婉琪死后,李洪志密令台湾萧松山秘不发丧,弟子不得议论。

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法轮功旗下英文《大纪元时报》主编意外死亡(图)

 美国地方报纸《印第安纳报》(Indiana Gazette)网站2022年6月2日发布讣告称,法轮功美国核心骨干约翰·A·纳尼亚(John A. Nania)于2022年5月30日突然死亡,时年 63岁。


约翰·纳尼亚出生于1958年8月14日,早年曾从事过网络信息技术工作,后来开始为法轮功旗下《大纪元时报》工作,是该报英文版创始人之一以及首任主编。讣告称,约翰·纳尼亚是“虔诚的修炼者,投入大量精力和热情”,“将自己的技能和出色的职业道德贡献给了《大纪元时报》事业”,并将其2001年窜至北京滋扰闹事美化为“最引人瞩目”的成就”。

约翰·A·纳尼亚痴迷邪教法轮功

2020年10月24日,《纽约时报》登载记者凯文·罗斯(Kevin Roose)的重磅报道《<大纪元时报>如何成为炮制巨大影响力的机器》(How The Epoch Times Created a Giant Influence Machine)。记者通过采访《大纪元时报》及其前员工,得出《大纪元时报》是一份彻头彻尾反华反共、支持特朗普的极右翼党派报纸,新闻伦理沦丧,不断传播虚假信息。

这篇报道详细介绍了《大纪元时报》想要利用流量巨大的社交媒体脸谱网,将该报转变为“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媒体”,运用的方法是通过该报及其分支机构创建大量脸谱页面,发布视频和病毒式点击诱饵,利用它们来兜售订阅,并将流量带回该报具有偏向性的新闻报道。


“美丽日报”就是这样一个分支机构,是《大纪元时报》媒体扩张计划的重要实验,而约翰·纳尼亚是“美丽日报”的核心人物之一。


2019年10月11日,互联网上首家且最为出名的辟谣网站“思诺普斯网”(Snopes.com)刊登了由Alex Kasprak和Jordan Liles两位作者撰写的调查报告,标题为《独家:急速扩张下的亲特朗普媒体“美丽日报”与<大纪元时报>关系密切》(EXCLUSIVE: Expanding Pro-Trump Outlet 'The BL' Is Closely Linked to The Epoch Times)。报告揭示,“美丽日报”(The Beauty of Life)2016年左右首次出现于互联网,到了2019年,已经是脸谱网上存在感很强的社交媒体,拥有82个脸谱网群组和专页。虽然 “美丽日报”和《大纪元时报》均竭力撇清双方关系,但调查报告从公司注册信息、服务器和网络基础设施归属、营业地址、编辑人员等多个有据可查的事实资料证实,二者密不可分。脸谱网此后封杀了“美丽日报”多个账号。


调查报告指出:“美丽日报”所属公司的注册文件显示,其中一位公司董事名为约翰·A·纳尼亚,其在2004年至2015年之间担任《大纪元时报》英文版主编,后来又为“美国日报”(America Daily)工作。“美国日报”由另一个与法轮功有关的媒体即希望之声电台经营。


“美丽日报”所属公司的法人文件。图源:“思诺普斯网”报告


其他媒体和机构也调查过“美丽日报”。由专业记者创办的新闻保护技术公司网站(Newsguardtech.com)是美国一家专门打击虚假新闻的网站。2020年,针对2019年底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该网站公布了散布虚假信息的美国网站名单,“美丽日报”网站赫然名列第五位。新闻保护技术公司网站用红色字体提醒读者:该网站严重违反信誉和透明度基本原则。

与约翰·纳尼亚倾尽半生甘做法轮功全球散播虚假信息网络中的一枚小卒子不同,不少一时因受法轮功邪教蒙蔽而为法轮功媒体工作过的前信徒及雇员,在最终认清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后,毅然断绝同他们的关系,并现身说法曝光法轮功及其媒体中的种种黑幕。



前《大纪元时报》澳大利亚版创始人之一并曾担任该报记者的本·赫尔利(Ben Hurley),就在自媒体平台上撰文,将自己耳闻目睹到的法轮功弟子信奉李洪志拒病拒药邪说导致死亡、《大纪元时报》残酷剥削员工、强迫法轮功信徒无偿推稍“神韵演出”等丑行一一公之于众,他还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采访,公开揭露法轮功黑幕。像本·赫尔利这样的人,才真正具有媒体人的职业操作和新闻从事道德。

约翰·纳尼亚与再婚妻子马丽娟均为法轮功信徒


据了解,约翰·纳尼亚与前妻离婚后,与同为法轮功信徒的华裔女子马丽娟结婚。


马丽娟,马丽娟,女,1964年8月2日出生,原籍中国山西省,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在美国习练法轮功,并逐步痴迷邪教,拒医拒药。她曾担任《大纪元时报》旧金山分社社长,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主席、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于今年7月30日病亡于纽约,终年59岁。

约翰·纳尼亚、马丽娟夫妇系法轮功狂热分子,却盛年早逝。

李洪志吹嘘修炼法轮功的人可以“祛病健身”“一人修炼全家福报”“修炼圆满佛道神”,可以得到他“法身保护”,已经被“地狱除名”。

马丽娟、纳尼亚等法轮功高层死亡,是对李洪志邪说的莫大讽刺。

2023年8月24日星期四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马丽娟病亡(视频+图)

2023年7月30日,法轮功旗下新唐人电视台元老、副总裁马丽娟在纽约病亡,终年59岁。




马丽娟,女,1964年8月2日出生,原籍中国山西省,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主席。

1997年,马丽娟嫁给大她12岁的美国加州人阿里·拉维德。期间马习练法轮功,加入《大纪元时报》。因马丽娟痴迷法轮功,两人婚姻持续6年,于2003年离婚。2006年5月13日,拉维德在《旧金山纪事报》发表声明《我和大纪元时报编辑结婚了,法轮功是幕后黑手》(I was married to Epoch Times director and Falun Gong is behind it.)称,大纪元时报的一些记者和董事会成员修炼法轮功。




2006年,马丽娟与第二任丈夫、英文大纪元主编约翰•安东尼·纳尼亚 (John Anthony Nania) 结婚。纳尼亚于 2022 年 5 月 30 日意外死亡,终年 63 岁。

马丽娟患多种疾病,但痴迷法轮功祛病健身、修炼圆满成“佛道神”,长期拒绝看病吃药,导致病情恶化死亡。



此前,2022年1月20日,《大纪元时报》英文版负责人史蒂芬·格雷戈里(Stephen Gregory)猝死,终年67 岁。格雷戈里出生于 1954 年 8 月 30 日,纽约人。


马丽娟、约翰•纳尼亚、史蒂芬·格雷戈里等均系法轮功媒体高层骨干,为李洪志卖命近20年,但他们死后未见法轮功有任何追思悼念活动。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明慧网等法轮功媒体集体缄默。李洪志要求封锁消息、秘不发丧。


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英文大纪元主编约翰•纳尼亚(John Nania)意外死亡(视频+图)

2022 年 5 月 30 日,英文《大纪元时报》主编约翰•纳尼亚(John Nania)在纽约死亡,终年 63 岁。《印第安纳州公报》称其为“意外死亡”(passed away unexpectedly)。


约翰·安东尼·纳尼亚(John Anthony Nania,简称John Nania),男,1958年8月14日出生于密歇根州奈尔斯,居住地美国纽约州威斯布鲁克维尔 (Westbrookville, NY) ,常住法轮功总部米德尔顿镇。约翰1976年毕业于印第安纳高中,就读于宾夕法尼亚的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获得英语学士学位。


大学毕业后,约翰加入和平队在泰国农村教小学生英语两年半。回国初期在旧金山美国联邦WIC项目担任局域网(LAN)程序员,后到明尼苏达州Norwest Bank工作,2003年加入《大纪元时报》,系该报英文版创办人之一

2001年11月20日纳尼亚等到北京滋事


约翰•纳尼亚是一名狂热的法轮功成员。2001年11月20日,约翰•纳尼亚等36个法轮功洋弟子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喊邪教口号,被驱逐出境。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