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加拿大法轮功骨干柳济南在龙泉寺建筑工地跌落死亡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卫生署网站报道,2008年5月3日,北美法轮功骨干柳济南摔死在美国新泽西州希望山法轮功基地建设工地上。报道说,柳济南,54岁,做建筑工作时从16英尺的地方摔下来摔死,警方说柳摔下时正在试图拿一片胶合板,并说他们怀疑山上有犯规违禁行为。



  柳济南是北美法轮功组织的重要骨干。2008年3月18日中午,柳济南同王文怡一起,组织法轮功人员到联合国纽约总部门前集会,呼吁抵制北京奥运会。就在摔死的前几天,2008年4月25日,柳济南还在纽约法轮功人员到中领馆前,组织举行4.25集会和烛光悼念活动。


       希望山是法轮功在新泽西州买下的地盘,是法轮功佛学会所在地,法轮功在山上盖了很多的宫殿庙宇和塔,说是建造“法轮功大本营”,近来还在大兴土木,柳济南就是在工地上干活时被摔死的。



       据说,工伤与死人的事件在希望山还发生过好几起,但是都被法轮功佛学会隐瞒!很早时就有一个台湾学员在山上死因不明,有说是病死的,山上宣称是冻死(冻死之前会不喊人吗?),而且对外封锁消息,不让学员说。有的跌下、手指被切断,就被送回台湾。


       已经知道的,山上已经有三个被切断手指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