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龙泉寺接连死人戳穿李洪志谎言


  网上消息称:龙泉寺是境外法轮功总部所在地,号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就盘踞在这里,可谓是法轮功的大本营、“风水宝地”。然而,从2008年5月起,在此施工的法轮功骨干柳济南、江庆贵、韩振国相继死亡。近期,又有谢春宜死亡。这些法轮“骨干精英”之死的事实,再戳穿出佛谎言。
  ——戳穿“法身无数”的谎言
  李洪志打着“祛病”的幌子,号称自己是释迦摩尼转世,是“宇宙中最大的佛”,吹嘘其创造的法轮功能治百病,即使没病的也能延年益寿,甚至让人青春再现。在《转法轮》中愚弄弟子说:“人一旦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方法去医治,那么实际上就把病压进身体里面去啦,……从而有新的病出现,得各种病。”在误导弟子拒医、拒药的同时,在《转法轮》和多次“讲法”中,言之凿凿的给弟子开出生命保险支票:“早期我就对你们讲过,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的法轮会保护你”;“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
  可事实如何呢?这些骨干精英在“主佛”的鞍前马后效力多年,是 “一个真正的修炼人”,能力超出“释迦牟尼万倍”的李“主佛”,为什么不用自己的“无数法身”来保护自己的的股肱之臣呢?为法轮功邪教组织立下汗马功劳的“佛亲”李继光仍然拗不过病魔的折磨,而在“主佛”的眼皮底下痛苦的死去,这不争的事实让李洪志丢尽了面子。其实不是李洪志不愿用自己的“法身保护”,也不是李洪志忘记了将其“在地狱里除名”了,也不是“弟子在关键时刻忘记喊师傅”了,而是李洪志根本就没有什么“法身”,是一个骗子而已。
  ——戳穿“量场”“轮罩”的谎言
  美国希望山上的龙泉寺,因“宇宙主佛”在此“落脚”而名声大震。在“大法弟子”眼中是“一块最神圣的地方”、是“精进”弟子的“福地”。 可龙泉寺接连爆出死人的事,再次将李洪志这个骗子形象彻底揭穿。
  “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 的李洪志,曾在《转法轮?法轮大法学员怎么样传功》吹牛:“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主佛” 盘踞龙泉寺传道讲法,大法身定会“在罩上面看场”,生活在法轮功总部所在地的“精进”弟子们,肯定有神奇的“能量场”和“法轮罩”护着,是任谁也夺不去生命的。然而,谢宜春病死了,江庆贵生疮死了,韩振国肺癌死了,柳济南从16英尺的高处摔死了……这些事实充分说明李洪志吹嘘的“能量场、法轮罩”纯属子虚乌有,只不过是以此来忽悠弟子,蒙骗弟子死心踏地的围着法轮转而已。吹嘘大神通、大法力的“宇宙主佛”,连在自己身边的骨干、精英、股肱之臣都无能为力,不知有何脸面在弟子面前摇舌鼓唇。
  ——戳穿“永保人身”的谎言
  李洪志于1994年9月在《法轮大法义解》中说:“为什么修佛呢?一是可以永保人身;二是可以永不吃苦,永远美好。”在《转法轮?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中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与此同时,李洪志还大肆吹嘘:“过去有许多传道的人,他只能教一个徒弟,他维护起一个徒弟来还差不多。可是这么大面积的,一般人就不太敢做了。但是我们这里跟大家讲了,我可以做这件事情,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可事实与此截然相反。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轮功”而自杀和拒医拒药致死者达1559人,还有不少练习者致疯致残致死,导致家庭不幸、给社会带来不安;韩振国、谢宜春等人抛弃家庭、工作来到美国“真修”“实修”,以实现“圆满”成为“佛道神”。结果呢,不但没有“永保人身”,还过早的到“地狱报到”,这就是李洪志给被诱骗加入邪教组织的弟子们的“永远美好”福报吧!
  谢宜春等人撒手人寰的事实再次证明:李洪志不是什么“主佛”,而是一个谋财害命、死有余辜的邪教帮主。其歪理邪说带给弟子们的是灾难不断,其所谓的“法身保护”、“能量场、法轮罩、“永保人身”等全是鬼话;李洪志所宣扬的“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只不过是其哄骗、套牢弟子的谎言与卑劣手段而已。“猢狲”接连死去,不少信徒的醒悟、反戈,躲在龙泉寺享福的“主佛”硬撑的日子也是屈指可数的了。

   2013-08-01   凯风网   作者:段 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