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刘金桥为追求“圆满”跳楼身亡(图)


   刘金桥,男,家住北京朝阳区高碑店甘露园南里一区5号楼。刘金桥于1994年开始习练法轮,后逐渐痴迷其中,尤其对法轮功宣扬的“圆满”、“飞升”着迷,总幻想着有一天,能够得到“师父”的眷顾,带着自己“圆满飞升”、“成仙成佛”。

  2004年7月6日下午,刘金桥从5层高的自家阳台跳楼身亡,死时70岁。

  为深入了解刘金桥当时死亡的情况,我们先后走访了他的女儿、邻居和当时的目击者。

  刘金桥女儿刘忠民说:“父亲自从练上法轮功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性格孤僻,脾气古怪,长期坚持习练法轮功。家人看他变成这样了,总是劝他别练了,可他却不顾家人的反对,还辩解说‘师父’的‘法身’无处不在,只要心诚,快修炼,早晚有一天能够‘圆满’、‘飞升’的。自从那以后,父亲对家里的大小事情从不过问,只是一门心思的每天学法练功,最后与母亲的关系变得不和,自1996年开始就与母亲分居,自己一个人住。在分居的7年时间里,只是偶尔来看望过母亲和外孙子,整个家庭关系也变得越发的紧张。”

  刘忠民还介绍了她父亲的一些其他情况。在刘金桥的抽屉里,除了有《转法轮》等书籍外,还有刘金桥生前亲手写的一封遗书,他在遗书中写道:

  “我先跟着师父走了,其实我们很多练的不错的吓的不敢练了。你们要一起练哪,也可能一下就走了,我想你们要是想我,你们敢快练,现在还来得及,有师父的书、录音带、教功带,还有师父的法身随时指导着你。你们知道吗,现在世界上有十多亿人练功,在美国有学问的博士好几千人都在学习。我想哪你们只要解放一下自己,把私有观念放下,很快就跟着师父修成的,修好一个送一个的,不用坐飞机,坐飞机是出不了地球的,我想就是这样的。我在别的星球等着你们,你跟着师父练好一个,师父就送上下去一个。希望你们快修炼,快修炼,快修炼吧,我在那边等着你,等着你们,我在等着你们,快上吧,快上来吧,快上来吧!!!快练就能上来,快练就能上来,快练就能上来!”

  姚金玉和其男友郭森(刘金桥的邻居,住朝阳区甘露园南里一区5号楼)介绍说:“2004年7月6日下午三点左右,因自己购买的冰箱,送货人到楼下了,我们下楼接冰箱时,无意中抬头看见5层一老者趴在阳台上(阳台没有封闭),头探出阳台,盖着一块毛巾,脖子下面围着毛巾,双手放在阳台外面。”

  当时路过的吴承敬的母亲讲:“我对儿子(吴承敬)和他们(姚金玉和其男友郭森)说,这老人怎么了,你们赶紧上去看看,他别一不小心摔下来。”

  刘金桥跳楼的直接目击者孙福仙讲:“我抱着孙女刚走到5号楼下的小路上,抬头看见一个老人趴在阳台围墙上,头向下的往下滑,我刚向保安喊:快救命,有人要跳楼!这个老人用毛巾把脸一蒙,腿一抬就从楼上跳了下来。”

  吴承敬、姚金玉及其男友郭森讲:“我们一听到有人喊救命,就和送冰箱的小伙子立刻跑到5层501室前,他家的防盗门虚掩着,但大门关着,我们一起用脚踹开了门,进去后发现阳台已经没有了那个老人,只见阳台上有一把黑色的椅子,从阳台往下看,那个老人已经躺在楼下的地上了。”

  附:图片三张


刘金桥跳楼死亡时的现场


刘金桥房间书桌内一抽屉的《转法轮》书籍


刘金桥的亲笔遗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