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大法弟子另立门户案例

为什么你能当师父,我就不能当师父呢?当初很多练习者如此想过,尤其看到李洪志当上“宇宙主佛”后,“要吃什么有什么,要玩什么有什么”,“大自在”,令很多人深感上当受骗而明白其中的猫腻。于是,他们开始另立山头,与李洪志争师父的位子。
    彭珊珊,香港法轮功早期的主要组织者之一,1999年后与李洪志分庭抗礼,宣称自己是宇宙的主宰,是法轮世界的主佛,在2000年5月11日宣称自己是“真身师父”,“肉身师父”李洪志已经完成使命,于美国某处悬崖“在山中静观世间”。两人为此一度在明慧网上隔空斗嘴,李洪志在《大屿山讲法》中谩骂彭珊珊,并于2000年7月5日专门发《排除干扰》的经文称,“近来香港一个神志不清的败类打着我法身叫其如何如何做自心生魔的鬼话,严重的干扰着大法”,“我就是法,是我传授你们佛法的。你们不应该去关注那位在香港的破坏者的煽动,或者听信她的话”。
    2002年,黑龙江女法轮功人员庞丽华声称自己是“法轮圣王”,是宇宙的最高最大主宰,建立起所谓的“法轮圣王派”,先后封了“三大传人”(李洪志是其中之一)和“十大弟子”,干脆将李洪志赶下师父之位。在她看来,李洪志不过是个“小神仙”而已。
    除此以外,觊觎师父位子的还大有人在,比如搞“慈悲功”的肖郧、搞“出世成佛派”的孙玉花、搞“圆融法”的黄利安、搞“雷锋教”的王宇、搞“皇族”的黄宁波等等。
    师父的位子可是个好东西啊,当了师父,就什么都有了,无怪乎那多练习者想当师父的。可要命的是,这些弟子原本是李洪志的资源,他们反戈一击戳得师父心痛不说,还要反过来分去李洪志一杯羹,让师父里外受到双重损失,岂能让李洪志甘心?如今,弟子们把师父之位当唐僧肉了,正在采取群狼战术夺取,分明是要跟李洪志平起平坐,或者将其掀翻在地,再狠狠地踏上一脚,翻身在李洪志之上,岂不是把他往死里整?为此,李洪志急眼了,“这部大法只有我这一个师父”,“老师就一个,只有李老师是师父”。可是,师父只是自顾自说,弟子仍然我行我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