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亲历丈夫的“圆满”(图)


  我叫钟淑云,是一名退休职工,家住山东省高密市。
  1998年以前,我的生活还是平静祥和的,我和丈夫都有固定工作,我从一家国有企业退休,丈夫是机关干部退休,虽然工资都不高,但也吃喝无忧。两个女儿相继出嫁,不用让我们太操心。唯有我的身体老是有病,以前常年在外出差,养育两个孩子的重任大都压在我一个人身上,落下了很多病根,胃病、腰痛病,需要常年吃药。有时候病痛难忍,夜里都睡不着觉。一天,一个亲戚来我家玩,看到我生病卧床,便劝我练习“法轮功”,说练习这个“功法”不打针不吃药便能治好我的病。一开始我也不相信,天下哪有这样好的东西,可以一下子治好医院都治不好的病。以后,这个亲戚就经常来我家劝我,把“法轮功”说得神乎其神,还带给我“练功”的书籍和磁带。1998年8月份,抱着试一下态度,我开始练习“法轮功”,病痛真的有所缓解,后来才知道那是因为有规律的运动和心理暗示的作用。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单位的领导、同事都劝我放弃,丈夫也极力反劝阻。这段时间我虽然不再练习“法轮功”了,但内心并没有完全放下。后来,我生了一场大病,一起练功的“同修”偷偷过来告诉我说,我生病是因为脱离大法身上“业力”又增加了,是“师父”对我小小的惩罚,只有重新练功才和继续“消业”,才能获得解脱。于是我又重新练功,且越陷越深。为了“练功”“消业”和追求所谓的“圆满”,我每天除了在床上“打坐”、“练功”,就是外出和“同修”交流心得,再就是趁着清早或夜晚偷偷外出张贴“法轮功”宣传品“讲真相”,对家庭开始不管不问,就连女儿刚生完孩子也不管。为了让我放弃“法轮功”,除了单位领导、家里的亲人轮番不停劝说以外,丈夫更是坚决不让我练,软硬兼施,打了不知道多少次仗,却也没有使我改变初衷。
  在这期间,发生了两个至今仍让我追悔莫及的事情。2010年7月的一天,我一如既往地在家“练功”,我的丈夫说他有点头晕,因为我丈夫一直有高血压、心脏病,身体经常不舒服,我便没有太在意。等我从卧室练完功出来,他的头已经歪向一边,没有了意识。现在想来,如果我及时救治,帮他吃上药,或打120电话把他送去医院,丈夫也许就不会离我而去。当时自己真是着了魔,想着我多次劝他和我一起练习“法轮功”,他都极力反对,甚至是争吵,觉得丈夫需要惩罚,需要“消业”,让他这样静静地走才是“师父”指引下的“圆满”。就这样,在我的注视下,丈夫的身体慢慢变凉,等女儿们回来发现把他送去医院,已经不治身亡。现在每次想起那一幕,我都觉得我才是真正的凶手!丈夫的死,让我痛心疾首,追悔莫及。
  2012年,我的大女儿和我说,她子宫上长了一个瘤子,虽然是良性的,但医生让她马上做手术,要不然会有危险。我马上阻止她,说:你身体长了瘤,是因为你身体有“业力”,只有修练“法轮功”才能将身体内的“业力”消除,你是我的女儿,你自己不练习“法轮功”,我替你练,在“师父”的“帮助”下,一定会把你的瘤去掉,把你的病治好。我的大女儿很孝顺,从小到大都一直是听我的。在我的极力阻挠下,她就一直没去做手术,直到有一天,她来告诉我说,妈,我身体里的瘤子已经很大了,现在已经凸出来了,用手都可以摸到,医生说再不动手术就可能发生癌变。我和她说,你要是去动手术,就是不相信我,不相信“师父”,不相信“法轮大法”,我就和你断绝母女关系。幸运的是,女儿被女婿逼着去医院动了手术,割出的瘤子已经长到三斤多了。女儿动手术后在医院住了两个多月,我都没去医院看上一眼!现在想来自己是多么糊涂,丈夫被我害死了,女儿也差一点让我给害了!
  2014年,市、街道志愿者与我结成了帮教对子,他们经常到我家给我做思想工作,给我看有关书籍和视频资料,我从开始极力抵制到慢慢一点一点看到“法轮功”的真面目,加上亲朋好友的劝说,最终让我意识到自己是真的错了,十几年坚持修练所谓的“大法”,是走进了“法轮功”精心编造的骗局,恶梦醒来,回想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件件往事,真的是不堪回首。
  是啊,从1998年习练“法轮功”开始,整整16年,我就是这样浑浑噩噩走过来,大好的时光被“法轮功”的骗局毁坏掉,害死了陪伴了几十年的老伴,又差点害死亲生的女儿。面对这一切,我后悔莫及,整天以泪洗面,茶饭不思,志愿者们又找来心理专家为我疏导,女儿们也每天都过来陪我、安慰我,让我慢慢地重新鼓起生活下去的勇气。在亲友的支持下,我报名参加了老年大学,跟老师学习书画,每天和老年大学的同学们交流书画知识,其乐融融;晚上,我到公园广场上和老朋友们跳广场舞,既锻练身体,又陶冶情操;每隔一段时间,我还报名出去旅游,至今已经去了十几个城市。充实的生活让我真正体会到生活原来是这样美好,虽然我已经七十一岁了,人到晚年,但是夕阳无限好,我要让自己好好生活,用精彩的黄昏之美来宽慰我的一生。
 
钟淑云近照 
 
 
钟淑云的书画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