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法轮”自焚者整容后迎新生


核心提示: 今年6月27日, 天安门广场自焚者 郝慧君、陈果归国。 2001年1月23日,七名 “法轮功”练习者在 天安门广场自焚,其 中音乐老师郝慧君 和她20岁的女儿陈 果被重度烧伤。时隔 13年,她们获得企业 家陈光标资助,在美 国接受整容手术。
A04_0935

陈果(资料片)
齐鲁晚报记者齐尚科 今年6月27日, 天安门广场自焚者郝慧君、陈果归国。2001年1月23日,七名 “法轮功”练习者在天安门广场自焚,其中音乐老师郝慧君和她20岁的女儿陈果被重度烧伤。时隔 13年,她们获得企业家陈光标资助,在美国接受整容手术。
写三封信获陈光标资助
陈光标资助郝慧君、陈果 赴美国整容,缘于陈果给陈光 标的三封求助信。 陈果的母亲郝慧君在电视上 看到陈光标在地震时对灾区人民 给予了很多帮助,随后陈果先后 写了三封求助信,在信中,陈果问 陈光标能不能帮助她们。 陈光标收到信后,决定到 河南开封陈果的家中看一看。 在了解到陈果母女在国内治 疗只能达到30%到40%治愈度 的情况后,陈光标对陈果承 诺,要带她找世界上最好的植 皮医院去治疗。 得到陈光标的承诺,患有抑 郁症的陈果兴高采烈地期盼整容 能给她带来第二次人生。 自焚之前,陈果是个美丽 乐观惹人喜爱的小姑娘,母亲 郝慧君是音乐老师,女儿被她 视为音乐天才。 1999年,陈果顺利考入中 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琵琶专业, 北京对她来说已经是一个非 常熟悉的城市。
母亲深陷邪教,女儿被拖下水
陈果初中的时候,父亲因为高血压形成脑溢血,半身瘫痪,所有家庭重担都落在母亲身上,母亲四处为父亲找治病方法。郝慧君回忆,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法轮功”:“我去公园锻炼时看到人家发的传单,就说病人坐在轮椅上,一学‘法轮功’就站起来走路了。我当时很感兴趣,于是就跟着练。”
1998年,陈果的父亲第三次发病,永远地离开了这个家庭,郝慧君却更加沉迷于“法轮功”世界。在母亲的带动下,陈果也深陷“法轮功”无法自拔。
任凭亲人劝说,郝慧君已经无法自拔,更可怕的是,女儿陈果也越陷越深。
陈果回忆自己习练“法轮功”的经历时说:“我一开始不想练‘法轮功’。有一次,陪着妈妈去河边练功,跟着所谓的‘功友’做了几套动作,练了之后感觉头晕、恶心。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状态。就是因为这些特殊的状态,我开始练下去了,一步一步陷下去了。”在郝慧君的鼓励下,陈果成为坚定的“法轮功”练习者,她对母亲坚信不移。
自焚后命运逆转,重回社会
2001年1月23日,农历除夕,陈果与母亲郝慧君以及“法轮功”练习者刘云芳、王进东、刘葆荣、刘春玲、刘思影七个河南开封人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震惊中外的“1·23”自焚案。
几天后的新闻里,陈果的姨妈看到了令她和全家震惊的消息,那个让他们全家引以为傲的音乐天才成了屏幕上焦黑的一片。
陈果回忆那时的感受说:“烧伤之后,那时候很痛苦地意识到‘法轮功’是邪教。烧伤成这样,我心里很痛苦,身体和心理上都承受着这种压力,开始后悔了。‘法轮功’把我害成这个样子,我已经没有正常人的生活了,我痛恨‘法轮功’。”
在得到陈光标的资助意向后,陈果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据照顾她们的人回忆,母女俩天天乐呵呵地期待着美国的整容之行,觉得人生可以重新开始。“我觉得重新回归社会的那种力量非常强烈。”郝慧君讲到这里情绪变得振奋起来,“我工作将近30年,这件事确实给国家带来很多麻烦,心里头一直很愧疚。我也想将来为社会能够重新做点什么。我的女儿,我想如果能重新让她的指头打开,她也能重新弹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