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法轮功圈内有”魔“?

  一篇《出发点》,如晴天霹雳,让世人震惊,法轮功媒体明慧网2015年2月17日刊登的《出发点》明确指出:“有的自我膨胀,自心生魔,有的把人捧成魔还不自知”,“比如沈阳的李旭鹏,其所起的作用已经与魔相提并论了,可各地还有不少学员在捧。”这些,让我等凡夫俗子大惑不解,二十多年前,李洪志大师信誓旦旦的说:“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这么多年过去了,弟子们跟着李大师修来修去,怎么轮界竟出现了魔?
  一问:精进弟子竟是魔?
  据法轮功媒体透露,《出发点》 点名批评的李旭鹏并不是一个普通弟子,39岁左右的他毕业于中国名牌大学,曾化名李進、欣凯、小光等参与法轮功的各种项目,属精进弟子,为法轮功立下汗马功劳,被法轮功媒体誉为抗“酷刑”的“英雄”。可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昔日的“英雄”今天成了“魔”。
  李大师说:“我给你下上一套完整的修炼系统,你一上来直接就在高层次上修,我出山的首要目的,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地往高层次上带人。”师父带了二十多年,怎么竟把弟子带成了魔?是师父的大法有问题,把弟子往魔道上引?还是弟子的理解有问题,不能深刻理解师父大法的内涵,修来修去修成了魔?不过,象李旭鹏这样名牌大学毕业生,能在千军万马的高考独木桥上脱颖而出,考上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其智高、理解力应该不成问题,难不成是法轮大法的原因,能把如此精进的弟子修成了魔?
  二问:成魔是个啥标准?
  法轮功媒体为了让众弟子清楚的认识李旭鹏的成“魔”真相,在《丧失人格,李旭鹏祸乱成性》中盘点了他的恶行,如“李旭鹏蒙骗其他人为他写传记,打造光辉形象,他本人四处吹嘘。”这是“成魔”还是“仿师”?师父李洪志不也是为自己写传记,打造光辉形象,四处吹嘘吗?“童年就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时修炼圆满 ”。
  又有李旭鹏乱搞男女关系,跟女同修搞什么“男女双修”等事例,李洪志不也是洗鸳鸯浴,找情人、开房间泡美妞吗?师徒的行为是如此惊人的相似,有其师必有其徒,怎么师父这样做,成了“主佛”,弟子这样做就成了“魔”呢?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不是双重标准是啥?
  拨开云雾看本质,明慧网所谓李旭鹏“自心生魔”,说到根本上,是他做了师父李洪志曾经做的事,抢了师父的风头,动了师父的奶酪,占了师父的财路,触了师父的利益,被轮界贬为“魔”。“真理”往往掌握在有话语权的一方,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曾经的精进弟子不过是做了师父清理门户的牺牲品,是一个命运被轮界掌控的棋子罢了。
  三问:师父怎么不识魔?
  李大师在《转法轮》中说:“我有无数的法身”,“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法身什么都知道。”在《自传》里,李洪志不是说自己有“预知、定物等特异功能”吗?真是奇了怪了,“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李大师,近年来是老眼昏花还是人老糊涂,轮界出现这么一个“魔”,怎么现在才发现?师父的“法身”哪去了?李旭鹏思想中想的什么,这么多年,师父的“法身”竟然不知道,而且,李旭鹏的“乱法魔行”,师父也一点没有预知?
  李大师的“法身”威力、特异功能,只见嘴上说、纸上写,一到真正需要的时候,就会瞬间蒸发,真不愧是“特异”呀!或许,李主佛的“法身”、“特异功能”还需非“常人”能理解,我等常人是越琢磨越糊涂。
  四问:学员竟然去捧魔?
  《出发点》中说:“西安某地100多名学员,……也对李旭鹏处处维护”,“同修丙本也被他蛊惑,为李辩解,不断在同修中为李旭鹏正名。”
  《转法轮》中,李洪志说的清清楚楚:“不要往大法里边掺杂个人的东西。”“也不允许象我这种形式传功,不准采取我这样的大报告的形式来讲法”。“大法的师父只有一个”。
  这些话赤祼祼的显示出李洪志“唯我独尊”的心态,一山焉能有二虎?床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轮界,不可有任何人动摇他的“大师”地位,染指他的“主佛”利益,分享他的掌声和恭维,不作不会死,李旭鹏作的太多,不把他打成魔怎成?
  然而,被法轮功媒体喻为“魔”的李旭鹏,偏偏得到了弟子们的“处处维护”和“正名”,“魔”胜于“法”,是法轮大法让弟子们太失望,失去了吸引力还是弟子们太糊涂,连“魔”与“法”都分不清楚呢?
  《出发点》又一次自曝家丑,可见,家丑太多,不说吧,实在不象话,妖魔四起,说吧,太丢人,一张嘴就露馅,乱法丛生的轮界,这个盖子怎么捂也捂不住呀。2015年开门不祥,新年伊始就狼烟四起,预计这一年,李大师得忙忙碌碌,挥起狼牙棒教训这个,提醒那个,四处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法轮功的“干净世界”已成为盗版侵权平台

 近期,不断有关于“干净世界”侵权盗版的指控。该网络平台假冒他人账号,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他人视频,涉嫌盗版侵权。 ▲“干净世界 ” 擅自扒取搬运“哇哇哇妹”视频 微博账号“哇哇哇妹”2023年9月20日发声明称,近日发现,网站“干净世界”未经授权,擅自扒取搬运我们账号的视频,并做恶...